往墾丁的路上

曲、詞:Zamu
演繹: Shenior


往墾丁的路上
抬頭望天空
萬里無片雲
湛藍的蒼穹
嘗試忘記
來的理由
是找一个藉口
遠離問候

近海的旅舍
有陽台那一種
艷麗的顏色
我毫不感動
斜陽灑下
我的影子
是僅有的熱鬧
使我悲慟

隨便看看
隨便走走
讓自已認識離愁
隨便看看
隨便走走
讓自已
克服悲痛

踏浪的歲月
成為過去
生活的苦難
曾損我意志
輕風吹過
足跡無痕
潮起又潮落
使我沉思


四月的晚風
吹走了朦朧
沙灘上徘徊
抬頭望星空
人生路上
總有遺憾
月盈月缺
今古相同

隨便看看
隨便走走
讓自已
認識離愁
隨便看看
隨便走走
讓自已
克服悲痛

.....

* 代友以詩詞舒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