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

不知道打破東西要賠錢

不知道買了東西要付錢
撇了男友 (撇了女友)
老爸老媽作善後

卡拉OK

中文歌曲
英文歌曲
按按 Remote, 老爸選曲
老媽示範, 統統YE是(S)
就是怕我不 喜!


飯來張口
錢來張手
名牌 Prada、LV、 Gucci
反正老爸老媽
有 錢 !
**
(Voice over: 不對, 不對 )
不是不知道, 是選擇不知道
怎麼不知道, 是選擇不知道
反正老爸竉我, 老媽竉我, 統統給我付鈔票
(Voice over: 不對, 不對)
***

PSP (Voice over: 認認真真), 學習 (Voice over: 馬馬虎虎)
瘋瘋癲癲 情緒低落
老爸安慰---- 說:
New Zealand 數綿羊數學自然好
老媽安慰---- 說:
嫁个 Johnny 讓人照顧,英文自然好
***
他們竉我
他們有的,全都給我
他們沒的,也都給我
實現夢想、幻想 全都靠我
實現夢想、幻想 全都靠我
給我愈多 我失去更多
給我愈多 我失去更多

以為擁有
最後甚麼也沒有 !
* * *

(Note: 天下父母,當局者迷,所在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