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豬手

吃吃德國猪手,静静聽老同學吹水。

老同學透過whatsapp 相約、重逢。

上次見面,還是青葱歲月的年代。

大口喝了幾口冰凍啤酒,互相抖出以為早已遺忘的記憶片段。唏嘘少,大笑多,因大家都是豁達的人。 酒精影響愈來愈明顯,老同學英語、國語、廣東話隨時轉台,無缝交接。

同學客氣,感謝我促成相约。功勞我實不敢當,因深信 「成功不必我在,功成其中有我」的道理。快樂,有人共享,是何等的美事,今天我作為推手(facilitator), 他日自己也能享受別人所組織的活動。這是良性循環,是善業。

Proud to be a 'connector' and 'facilitator' linking up classmates who haven't seen each other for D-E-C-A-D-E-S. Bottom up with a big glass of Kirin beer! Cheers!